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9

4/21宜蘭縣農會現場徵才活動|有700個優質工作陪您一同找到好薪機獲得好薪情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因應畢業季來臨,為協助校園新鮮人及轉職者與即將退役人員能順利就業,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羅東就業中心訂於4/21()9:0012:00在宜蘭縣農會(宜蘭市林森路155)舉辦「2018職訓好薪機 就業好薪情」聯合徵才活動,邀請31家在地優良廠商釋出700個優質工作機會。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廠商,其中以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釋出設備工程師、帶線工程師及技術員77名等開出職缺最多,兆品酒店礁溪則招募房務領班、櫃檯組長及餐飲服務人員等65名,其中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是開出技術員薪資達41仟元,本次活動以觀光服務業為人力需求的大宗,含括:兆品酒店礁溪、蘭城晶英酒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中冠礁溪大飯店、山多利大飯店、礁溪麒麟大飯店等多家知名飯店。交通運輸業的葛瑪蘭汽車客運與零售業喜互惠及其他產業等也提供了相當多項職缺。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的宜蘭鄉親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針對跨區域就業者提供交通、租屋、搬遷三擇一的津貼。即,於就業中心認定符合申請資格者(連續失業3個月以上,或非自願離職者),依照相關程序辦理求職登記,經過諮詢評估推介就業者(居住地與工作地點距離30公里以上),即可獲得跨域津貼之補助,以減少因距離產生的就業障礙。

羅東就業中心陳佩馨主任表示:為落實在地化就業是本中心長期致力的方向,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們務必把握機會,透過直接與企業進行面試,期能提高錄取機會,有效縮短待業週期,使求職者能儘早投入職場,也鼓勵應屆畢業生能夠把握這次難得機會,捷足先登找到心中理想工作。徵才活動當日特別設置「求職履歷E化、職涯諮詢、職業性向測驗、職業訓練諮詢」等專區,更多的求才需求、職訓課程、
就業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或電詢羅東就業中心03-9542094將有專人為您誠摯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