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4/16

2018大手牽小手~市幼熊讚 |慈幼週系列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一年一度市立幼兒園慈幼週系列活動即將報到囉!本年度慈幼週系列活動「2018大手牽小手~市幼熊讚」將於1070423日至0428期間舉行,誠摯邀請親子與民眾一同參與。

慈幼週豐富的系列活動如下:
活動一-【創意作品展】成果展示,於423()427(星期五) 上午08301600
孩子入學以來,家長們最關心的話題,莫過於幼兒的學習成長、同儕間的互動及在校生活情形,蒐集幼兒的創意作品,展現幼兒的創思,將於宜蘭市幼五個分班廊道進行為期一週的作品展示,讓我們一同瞧瞧寶貝在校自由創作的成果!

活動二-【親親我的寶貝】親子講座,於424()晚上19002100
宜蘭市立幼兒園為與家長一起陪孩子成長,特別於宜蘭市民活動中心,舉辦【親親我的寶貝】親職講座,聘請教育專家─王意中心理師,主講「和孩子一起學習情緒管理」,協助家長瞭解幼兒情緒的發展歷程,培養孩子良好的情緒智商,建立健全的品格。

邀請大家一起來學習面對幼兒階段的情緒教養,讓孩子能面對未來的學習路程。

活動三-【2018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於428()上午09301200
今年慈幼週精彩的壓軸活動為【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活動中將安排親子互動遊戲、趣味競賽以及親子律動操等,促進孩子與家長之間的互動,培養孩子與家人之間的默契。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今年度慈幼週系列活動以動態的「大手牽小手親子運動會」 及靜態的「創意作品展」兩個面向展現孩子在宜蘭市立幼兒園的學習成果,同時也針對孩子的心理需求辦理「和孩子一起學習情緒管理」的親子講座,在教育路上宜蘭市立幼兒園用心陪伴孩子和家長之間的親職成長,目的在鼓勵家長參與孩子的學習,教導孩子學習過程中了解自我、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維持良好的家庭互動關係,希望所有孩子都擁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