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9

藝境空間 2018閱讀蘭陽 .春夏秋冬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羅東鎮公所公共藝術中心.藝境空間駐館團隊藝境絲竹駐館期間用音樂、文史、藝術、交流活動推動在地人文,2018年持續藉由不同角度的人文活動讓宜蘭地景、地貌、人文生活化呈現,也為下一代的鄉土教育紮根。

藝境絲竹邀請延伸有聲出版金曲獎製作人林少英老師自314日起每月一次在藝境空間用現場示範操作來分享年度共生樹閱讀音樂課程,獲吳沙文化基金會全力支持跟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共生樹理念協力推動,藝境絲竹並會在夏季與秋季各一次課程中在吳沙故居與林少英老師、莊文生老師做實境人文音樂呈現。


藝境空間戊戌狗年策展人潘勁瑞,將於311日下午15:00創作分享會暨狗年迷你版畫免費體驗活動,分享生活藝術美學。另空間文史顧問莊文生老師繼羅東行旅旅遊書出版後,將號召團隊帶領民眾走訪羅東小鎮的繁華,探訪專屬這美麗城鎮的老靈魂。

老懂,老的可以名,藝境空間期望藉由點點滴滴的人文活動,塑造成美麗羅東鎮新人文地標。


 
         藝境空間  2018閱讀蘭陽 .春夏秋冬系列活動(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