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24

原住民的夢想啟航|文化部原住民村落計畫開始受理申請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文化部「原住民村落文化發展計畫補助作業要點」,自223日起至本(107)410日止受理申請,歡迎熱愛原住民(含平埔族)文化的立案團體及大專校院踴躍提出申請!
原住民村落計畫已邁向第三年,回顧前二年的執行情況,在文化部、專家學者及各補助單位,協力共創下,加速了原住民文化的復振及共享互助精神的開展。

提醒想要參與提案的朋友,文化部為了貫徹厚植文化力,帶動文化參與,及營造協力共好社會的政策目標,該計畫將持續焦聚在少數族群資源與動能、都市原民的參與及原鄉文化、在地主體性尊重、文化保存發展、青年參與及支持體系的建立、共享互助精神的落實等六大面向的精進;要注意包括原住民文化主體性(尊重原民文化主體);在地原住民青年及組織參與(在地社區及社群的參與);計畫內容之迫切性、可行性及適切性(符合原民文化急迫性及實際上的需求);資源盤整分析與永續發展性;提案單位過往執行成效;其他創新作法等七個評審基準。


另外,為使各界深入了解計畫內涵,及培力更多有興趣之原民青年、社區或部落組織,增進社區或部落族群動能及思考願景,文化部於公告受理期間規劃了一系列人才培力及實作經驗分享課程,歡迎有意提申請補助的伙伴們一同參與!(培力課程報名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pculture106/

本補助作業要點相關申請文件,請至文化部奬補助資訊網(網址:https://grants.moc.gov.tw/Web/)下載,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028512-6310 (許小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