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7

奉獻愛心不遺餘力|冬山遊子寒冬送愛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冬山鄉善心人士林裕峰君事業有成,眷顧鄉土,響應「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針對鄉內120戶急需救助之家庭,捐贈急難救助金,每戶發給3,000元,金額合計新台幣36萬元整。願能透過已力,協助在經濟上居於弱勢的家庭,使民眾在農曆新春來臨前,享有來自社會的溫暖及關懷。林裕峰君近年來對於鄉內弱勢民眾的照顧不遺餘力,盡己所能將善心化做實際行動,並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喚起更多社會賢達發揮愛心,注入資源,加惠鄉民。


活動當日,林裕峰君親至會場致贈急難救助金予120戶弱勢家庭,並邀請鄉長共同參與,致贈感謝狀,感謝林裕峰先生對於冬山鄉弱勢家庭長久以來的用心與付出。透過公部門與民間攜手合作,積極建構福利輸送之平台,藉由公私協力,讓社會的暖流與公部門緊密結合,並能拋磚引玉,促發民間單位及社會善心人士共同響應,將愛心傳承,打造「安居」、「樂業」的友善環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