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2

體育署長林德福為2018年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授旗|期勉教練選手勇奪佳績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體育署林德福署長於(1)日為我國參加2018年第23屆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代表團授旗,同時勉勵全體成員全力以赴,更期待創造歷史新猷。

本屆平昌冬奧預定於10729日至25日於韓國平昌舉行,代表團成員於今日陸續搭機前往,預計21日返回臺灣。相較上屆2014年俄羅斯索契冬奧僅3名選手參賽,本屆我國共4名選手取得參賽席次,包括連續2屆參加的連德安(單人雪橇)及宋青陽(競速滑冰),還有第1次參加冬奧的黃郁婷(競速滑冰)及戴瑋麟(競速滑冰),共計4名選手、3名教練參賽。


林署長在勉勵代表團時表示,我國地理緯度的位置屬於亞熱帶地區,在客觀條件上,發展冬季競技運動具有一定的難度,但我國選手依然能夠在自然環境的限制下,克服訓練上的困難,爭取參加國際競賽的機會,的確讓人覺得感動與驕傲,選手的努力也實際體現了人定勝天的意義;此外,亦希望各位選手能利用這次參加冬奧的機會,展現來自臺灣人民的熱情,與各國的選手建立深厚的友誼,也讓這次的參賽經驗,成為自己永遠的回憶,期盼各位選手到了平昌,能注意天候,並做好個人體能調整,以發揮自己最佳的競技水準,爭取最好的成績。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