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9

佛大交流生結業典禮|師長肯定交流學習收穫大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佛光大學106學年度秋季班交流生結業典禮元月十日舉行,一百多名大陸交流生即將結束這個學期的課程,離校返回自己的母校。師長都肯定他們的學習和收獲,勉勵大家持續透過交流,化解兩岸的隔閡。


副校長劉三錡說,佛光大學鼓勵所有學生進行異地學習與交流,擴展人生的視野和體驗。大陸交流生來到台灣佛光大學學習,甚至環島旅行,都是可貴的交流經驗。許文傑主任秘書也說,大陸同學不僅在校園獲得專業知識,也深入宜蘭和台灣各地,了解政治、經濟、社會和文化各階層事務,相信在台灣四個多月的交流經驗,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主辦單位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頒獎表揚代表佛光大學參加陸生足球比賽的志願者,他們是:傳播學系王娟、付磊、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倪鵬、曹海彪、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謝梓鍇、華章奇、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岑嘉煒、應用經濟學系林子期、管理學系謝湘宇、徐然。

 
「台灣好行、佛大真美」徵文比賽獲獎者有:第一名濟南大學曹汝、第二名廣東海洋大學陳楷怡、第三名廣東海洋大學楊佩;佳作十名:西北大學陳春霞、廣東海洋大學陳夢薇、深圳大學林逸榆、青海民族大學華章奇、深圳大學陳如堅、蒲琛葦、劉梅平、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王娟、倪鵬、華中師範大學雲澤宇。


「台灣好行、佛大真美」影片比賽獲獎者有:第一名東北財經大學王雨培、第二名廣東海洋大學楊金檑、第三名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王娟;佳作:廣東海洋大學陳楷怡、楊佩,烟台大學文經學院楊瑩瑩,濟南大學陳丹藝,西北大學王翔,西北師範大學李致生及南京郵電大學通達學院徐然。

 
交流生結業典禮兩位主持人青海民族大學華章奇、深圳大學林曉銘表現出色, 參與演出的兩岸學生付磊、鄭丹智、許藝馨、江嘉玲、王教宇、黃開典、章德君、林元琮、郭西、石子桐等準備豐富精采的節目。交流生在元月二十日和二十一日陸續離台,返鄉過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