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1/10

老農深山耕作機具故障|三星警員熱心送「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座落羅東溪上游,部落內之寒溪吊橋是以泰雅族原住民圖騰烙上,遠眺色彩獨目鮮豔,入夜後,夜景更是美不勝收,蘭陽平原之美盡收眼下。
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盧石文於日前擔服勤務接獲民眾楊○○至所,稱其在寒溪村堤防旁農地之耕耘機無法啟動疑似故障,因楊民急需耕地且地屬偏僻山區,遂請求協助。

盧員初步了解,懷疑是耕耘機電瓶電力耗盡致無法啟動,惟考量山區偏僻維修人員難尋,於是挨家挨戶詢問居民是否有相符之充電器以供應急,最後順利解決問題,讓老農耕耘機得以繼續運作,事後楊民表示十分感謝警方在他最無助時能適時雪中送炭,對警方即時伸出援手表示由衷感激。警員盧石文於執勤時主動協助需要幫助的民眾並能積極給予協助,為民服務精神為民稱許,樹立良好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