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2/12

全民集綠點|環保署推動環保集點為綠色經濟助攻

新聞中心/環境保護署訊
環保署今(12)日於桃園機場捷運A1臺北車站舉辦記者會,宣布四大電子票證正式加入環保集點,未來民眾使用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及有錢卡等載具可以更加方便快速累積綠點;同時,環保署也推出冬季空品不佳季節搭乘大眾運輸集綠點天天10倍送、週休二日綠色消費綠點10倍送以及綠色品牌月抽獎等多項活動,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購買綠色商品的註冊會員都能獲得綠點回饋。
民眾只要以手機下載「環保集點APP」,包括搭乘大眾運輸、消費綠色商品或參與環保公益活動,每1元可以集1點,每100點可以折抵綠色消費1元。這項措施吸引民眾踴躍參加,1年內就有超過10萬名民眾加入會員。日前行政院也鼓勵公務員加入響應,環保集點可望成為全民最夯的集點活動。

繼臺北捷運、高雄捷運,桃園機場捷運在今(106)年度開通之後也立即加入環保集點,往返大臺北生活圈的通勤民眾都因此受惠。此外,今年度多家國內知名企業都積極參與環保集點活動,包括9家通路業者及23家服務業者,環保署表示,近期民眾至賣場消費時對於環保集點之詢問度都有增加,顯示綠點行銷而形成的綠色經濟效應正在逐步擴散。該署也呼籲全國政府機關及民間企業更積極參與,更能發揮加乘效應,加速綠色經濟循環。

環保集點相關活動內容,請上環保集點網站(http://www.greenpoint.org.tw/)查閱詳情,或撥打環保集點客服專線(02)26519502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