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10/01

106年度宜蘭市|市長盃8分之1遙控越野車全國公開賽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擁有符合國際標準之遙控模型賽車場地,訂於106101日於宜蘭河河濱公園遙控模型賽車場,舉辦「106年度宜蘭市市長盃8分之1遙控越野車全國公開賽」活動,邀請台中、台北、新竹、桃園及花蓮等各縣市共計40多位各方選手們來宜蘭市河濱公園西門橋下之遙控模型賽車場競技尬車。

 科技發達之今日,民眾對於體育活動之要求已不再侷限於單方面肢體活動為目的,而是將運動、休閒與智能結為一體,以手腦並用,體能均衡為訓練方法,達成科學化、技巧化、趣味化之現代體育活動為目標。遙控模型賽車正是一種可以訓練體力、腦力以及專注力的科技運動,遙控模型車可不是玩具,其實它是真正汽車的縮小版本,有著和汽車相同的動力系統(發動機、排擋),備有高性能的輪胎,擁有著真車當中那些超級跑車的操控感覺,因此廣受車迷朋友們的喜愛。


市長江聰淵表示:「台灣除了有「遊艇王國」美稱之外,其實也是全世界知名的遙控賽車製造國,玩遙控車需要動腦和高度的眼手協調性,對於預防老年痴呆也很有幫助,它是一種很棒的科技運動。然而受限於場地因素,常有車友們抱怨找不到空曠的地方可以提供作為練習的場域。而我們宜蘭市得天獨厚具有符合國際認可之遙控模型賽車場地,場地就座落在宜蘭河西門橋下。這次配合E世代結合休閒運動的新潮流趨勢,委由宜蘭縣遙控模型委員會在106101日(星期日),舉辦106年市長盃遙控模型越野車熱身賽活動,邀請國內遙控模型頂尖高手交流參賽,誠心歡迎民眾踴躍蒞臨現場感受賽車高亢的引擎聲,近距離觀賞激烈國際級縮小版賽車炫麗競技活動。」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