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9/26

日本最萌大胃女王- 萌梓再次來臺|嗨海菊島愛上我音樂會


新聞中心/交通部訊
2017台灣夏至235」系列活動,最後一場主軸活動「嗨海菊島愛上我音樂會」即將在923日於澎湖觀音亭登場。本次音樂會為傳達「台灣夏至235」的品牌精神-「清涼、寧靜、節能」,特別邀請到最具實力的唱將梁文音、鄧福如、陳芳語、昊恩及人氣女團MerMer,齊力塑造吹著海風,吃著美食,伴隨療癒的歌聲並沉醉於澎湖迷人風景的氛圍。

除此之外,擔任2016台灣夏至235的美食大使-大胃女王萌梓,去年來臺品嘗了「235」美食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因此特別在今年夏天,以圓夢的心情,並邀請好友日本時尚女模-田中里奈及百萬人氣部落客-橋本陽一齊來臺,除將臺灣「235」美食資訊分享給日本朋友,並將於「嗨海菊島愛上我音樂會」中打造名人小屋,邀請民眾與萌梓一起PK夏至美食,聽田中里奈分享最時尚的夏日穿搭術,並與橋本陽大吃最下飯的夏至料理;同時現場還提供235市集美食Bar,除有臺灣鐵路便當與台灣夏至235聯名之喔熊刈包,臺南佛都愛玉推出的蜜香紅茶愛玉,更有澎湖在地必吃的仙人掌冰。


本次到訪的田中里奈及橋本陽為日本重量級人物,田中里奈不僅身兼時尚模特兒,同時也因深愛臺灣,而出版多本臺灣旅遊書,本次更結合了日本MINA時尚雜誌,拍攝出不可錯過的235專輯;百萬人氣部落客橋本陽,長期為日本綜藝節目的出席嘉賓,對美食更有深度鑽研,本次特別與好友們組團來臺誓師吃遍235美食;另萌梓因去年遊歷臺灣結識的全臺各地料理好友,特別設計了235最新的萌梓創意料理菜單,琳琅滿目,讓人食指大動。
 
有來自花蓮陶甕春天的飛魚新料理-干貝飛魚干醬乾拌麵,還有夏天必吃的愛玉和蜜香紅茶,更有臺南名店佛都愛玉研發出的創新舞鶴紅茶檸檬愛玉,及有間冰舖所研發夏至相思芒遇,讓萌梓非常感動,表示希望每年都能來臺灣玩。萌梓的235菜單,在即日起就可在上述店家中吃到,歡迎民眾遊玩北回歸線時別忘了品嘗夏至美食精緻料理。本文照片出處交通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