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二屆畢業展「二次方」(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國立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二屆畢業展「二次方」,於10615日至117日在宜蘭市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貴賓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一屆畢業展佳評如潮,同時獲電子與平面媒體採訪報導,4月獲中華國中邀約展出,並透過產學合作模式,將展出設計真實運用於實體店面,許多文創商品也成功至網路販售,成果豐碩。
有了這次成功經驗,第二屆畢業展全科師生更加大膽自信並且努力向前,在既有的基礎上建構更高的設計水準、拓展更寬的設計視野,將三年來最好的作品呈現在宜蘭鄉親眼前。第二屆畢業生繼往開來,不以商業設計領域為滿足,以「二次方」為題,除了第二屆的意涵,亦象徵著更廣更好的設計決心!本次展出內容包含「畢業專題」與「個人作品」兩部分;「畢業專題」為14組的分組創作,同學尋找出個人閱歷經驗與生活周遭有興趣的主題,將其發展成專題執行設計製作,有自編自繪的故事立體書、結合在地產業的親子印章、商業店面設計、手繪書籤設計…等等,另外,此屆更增加了動畫、微電影及立體類的專題作品,豐富有趣。「個人作品」則為學生三年來的優秀代表作,張張都是三年來學習進步的軌跡,歡迎大家蒞臨參觀,為宜商設計科的孩子們加油打氣。

展出時間:1060105日至0117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宜蘭高商多媒體設計科|第二屆畢業展「二次方」(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