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31

2017頭城迎曙光-單車制霸挑戰賽! -追風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頭城迎曙光單車追風挑戰賽,於11號早上盛大開場,近千名單車好手齊聚一堂,在龜山朝日的晨光的照耀之下,以單車挑戰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
活動於元旦早上7:30於烏石港的港口路董慶寺牌樓嗚槍出發,整個活動全程115公里與半程73公里兩組,今年總計有近一千名選手參加,主辦單位預計於下午2:30關門,選手返回會場後即可獲得完賽獎勵並參加幸運抽獎。
「中華國際休閒運動交流協會」張志文理事長表示,「頭城迎曙光單車追風挑戰賽」為第二屆舉辦,路程分為全程115公里,及半程73公里,選手可依照自己的實力選擇不同的路程自我挑戰。路線由頭城衝浪街(宜蘭縣頭城鎮港口路103-1)出發,進入頭城市區經過蘭陽技術學院,連接小金面綠色林道轉入猴洞坑溪自行車道,沿著猴洞坑溪往海邊前進可看見靜樸的村落。猴洞坑溪下游可以看見許多釣客在此享受釣魚之樂。路線至竹安海口後轉入濱海公路,沿海水浴場的濱海車道,一大片藍藍大海與您伴遊,也可遠眺龜山島,猶如一幅美麗的畫,這次路線設計上又延長到鼻頭角風景區,讓選手可以短暫停留,這樣的單車路線具有無可替代的特色,喜好單車賽事的車友們不容錯過。

參加活動的車友皆可獲得單車專用手機觸屏收納包(市價550)、迎曙光紀念獎牌、完賽餐點、沿線補給、完賽證書以及摸彩券一張,獎品豐富並有機會將Xplova E5 GPS自行車表帶回家,會場還有飲料免費試飲,是一場美景環繞富有挑戰性的單車活動。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迎曙光單車追風挑戰賽的賽程受到國內許多自行車友的青睞,許多自行車運動愛好者,選擇在新年的第一天,來到開蘭第一城,在蘭陽八景之首「龜山朝日」第一道曙光的照耀之下,朝氣蓬勃地騎著單車,沿路欣賞頭城以及北海岸的迤邐風光,途中還會經過被日本知名網站明日旅業評選為旅遊最佳目的地獎的「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對喜愛單車運動的車友來說,不但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同時也是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挑戰最有意義的行動,希望這樣兼具健康與休閒的活動,能夠持續擴大舉辦,竭誠歡迎來自全國各地的車友,同時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心想事成,收獲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