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5/12/21

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


【記者陳仁宗報導】
在聖誕節的前夕宜蘭市公所暨社團法人宜蘭縣全福關懷協會,將在1220日下午1900於宜蘭市舊城南路『新月老樹廣場』,舉辦「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希望藉由聖誕音樂會,讓市民朋友感受到聖誕節來臨的歡愉氣氛。
音樂會中除了有聖誕音樂饗宴外,也有原民、青年的熱力舞蹈演出,以及相當趣味的親子活動。透過「愛在聖誕,愛在宜蘭~聖誕音樂會」讓宜蘭的民眾在這充滿祝福的日子裡彼此關懷,也將愛擴及宜蘭每一個角落。同時也期望透過舞蹈、音樂、生命分享等表演形式,促進多元文化之融合,也藉由感恩聖誕活動為咱宜蘭帶來喜樂與祝福。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聖誕節本是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現今已演變為國際性的重要節慶。全世界各地,不分種族、宗教的人們,皆會在這特別的日子用不同的形式展現,將『愛』與『感恩』分享給身邊的人。兩千多年來,聖誕節的文化跨越不同民族、地域而發揚,在聖誕節,各國更以多元的文化來慶祝聖誕節,將愛與希望傳遞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