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5/12/21

2015三星花海氣球嘉年華:等比例氣球式搖搖洛克馬及猴年氣球首露會預告


【蘭陽新聞網報導】
「快來花海看氣球!」三星鄉公所延續去年熱潮,今年打造120公頃地景花海,並推出搖搖洛克馬及猴年氣球,成為2016花海氣球嘉年華的亮眼萌物,為元旦及農曆新年帶來濃厚的節慶氣息。

為讓遊客先睹為快,三星鄉公所預定23日於羅東文化工場戶外廣場舉辦花海氣球嘉年華吉祥物首露記者會,在招財舞獅與繽紛小氣球的歡迎式中,為等比例搖搖洛克馬氣球及新年猴子造型氣球呈現亮麗的初登場。

「洛克馬雖然遭杜鵑颱風吹毀,但他的萌趣形象已深植人心。」鄉長黃錫墉表示,今年加入猴年元素,要讓遊客「喜迎猴年‧充滿活力」,在全新的花海景致中,歡度新年,感受人比花嬌的魅力。

花海分布於196線尾端之雙和重劃區及天送埤兩區塊內,預計105年元旦起陸續綻放。花海入口沿線布置大型炫彩氣球,引領民眾走入萌趣奇幻的花海園區。

搖搖洛克馬長8.3米、寬3.1米、高6.4米。猴子氣球高4.5米、寬3米。大型炫彩氣球高3米、寬2.5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